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绝杀回顾:0.4秒强欺韦德 1.9秒屠龙(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0日14:43

    搜狐体育讯 1.9秒底线屠龙

视频:科比1.9秒演绝杀阿泰连送大帽 湖人109-107猛龙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主场对阵猛龙,终场前9秒,波什命中3分帮猛龙以107-107逼平湖人,最后一次进攻,科比在右侧3分线外接应加索尔的传球,巴格纳尼马上放弃防守加索尔上前包夹科比,赖特正面封堵,科比则马上启动,用身体靠住赖特,运了两下球后杀至右翼底线附近,在巴格纳尼从其左侧将要跟上将其困在底线之时,科比直接起跳,空中漂移着将球投出,皮球像长了眼睛一样飞入网窝,湖人109-107取得领先,只给猛龙留下1.9秒,而猛龙此时已无暂停,后场发球后已无时间运向前场,赖特后场远投不中,猛龙落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