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副队长为自证非同性恋 古蒂激情湿吻女主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皇马副队长古蒂都是颇具争议性的人物,多次有媒体报道这位金发帅哥是同性恋。日前在马德里时装周上,古蒂在西班牙电视五台主播阿德里安娜的要求下,给了对方一记湿吻,以此来证实自己的性取向。

  “为什么总有那么多足球运动员是同性恋呢?”在马德里时装周上,阿德里安娜如此问古蒂,后者回答道:“你这个大美女就在身边,我怎么可能是同性恋呢。”但阿德里安娜不愿就此放过古蒂,她要求古蒂吻自己一下,以证“清白”。皇马队副队长自然没有拒绝,不仅给了阿德里安娜一记湿吻,临下台时还不忘给她一记飞吻。

  关于古蒂是同性恋的消息早已不新鲜,每次当皇马征战西甲客场比赛时,对手球迷都会有一首专门送给古蒂的歌曲,歌词大意是:“你知道吗,你是个男妓,你是个同性恋。”2008年还有媒体登出古蒂与一短发男子当街亲吻的图片,但事后发现那人竟是古蒂的胞妹,只不过剪了短发,样貌酷似男孩而已。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