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0日王者:德隆大两双问鼎 科比准绝杀屈居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10日14: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一共举行8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拿下28分17次助攻的大两双数据,帮助爵士大胜公牛,成功当选今日王者。科比豪取32分6次助攻6个篮板,并在最后1.6秒上演准绝杀,帮助湖人险胜猛龙,霍华德和博格特的表现同样相当出色,各自贡献大两双数据,并分别帮助魔术和雄鹿取得胜利。以下是今日王者详细内容:

  今日王者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爵士客场24分优势狂屠公牛,全队7人得分上双,组织后卫德隆的贡献可谓居功至伟。德隆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5投11中贡献28分17次助攻,却仅仅出现1次失误,表现堪称完美。与德隆对位攻防的罗斯虽然也贡献了25分13次助攻,但在德隆的防守下却出现了5次失误。爵士全队才34次助攻,德隆一人就占据了其中一半,并以17次助攻当选本日的助攻王,他问鼎今日MVP,可谓实至名归。

  MVP替补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湖人客场两分险胜猛龙,科比居功至伟,不但全场贡献出32分6次助攻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更在比赛最后1.6秒时上演准绝杀,令猛龙主场饮恨。末节比赛双方比分犬牙交错,多次交替领先优势。科比在末节贡献14分,并且上演了准绝杀。不过猛龙总体实力难与湖人对抗,此外科比还有4次失误,这让科比的数据相比德隆稍微逊色。

  安德鲁-博古特(雄鹿)

  雄鹿主场险胜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博古特在内线的威力是获胜的关键之一。全场比赛博古特出战42分钟,贡献25分17个篮板4次封盖2次助攻1次抢断,无论是加内特还是帕特金斯,都无法限制博古特的发挥。末节比赛凯尔特人本来有机会追上比分,但博古特先后封盖皮尔斯和帕特金斯的上篮,随后又造成帕特金斯的进攻犯规,力保雄鹿获得最终的胜利。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魔术主场大胜快船26分,魔兽霍华德全场12投9中,罚球4罚全中,以极其高效的命中率贡献22分15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此外还贡献了3次助攻和2次封盖。在霍华德强悍的防守下,卡曼仅仅拿下12分6个篮板。霍华德甚至在一次封盖中,将古登的投篮直接拍到观众席上。此外,霍华德在比赛中还有抢下后场篮板,直接运球到前场,然后助攻巴斯暴扣的表演,超人的魅力愈发出众。

  得分王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32分

  助攻王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17次

  篮板王

  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17个

  安德鲁-博古特(雄鹿) 17个

  盖帽王

  马库斯-坎比(开拓者) 5次

  (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