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组图:巴萨训练铁卫率队打雪仗 梅西变蒙面大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0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9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日主场与瓦伦西亚队的强强对话。由于加泰罗尼亚大部分地区依旧大雪纷飞,红蓝军团的训练场也难免“落难”。但是在今天的训练课上,巴萨球员们并没有在平日已习惯的1号训练场训练,而是转到了铺有人工草皮的6号训练场,而这罕见的大雪到为周末重头戏的打响开启了一段小序曲。

  尽管大雪纷飞,天气寒冷,这对习惯了西班牙阳光温和气候的巴萨球员极不适应,但仍有奇格林斯基、马奎斯、布斯克茨、哈维和佩德罗等悍将继续穿短裤参加训练。而当年在曼联效力时早已习惯了伦敦阴冷气候的皮克,更是带领大家打起了雪仗,并将助理教练加兰成为“涉猎”头号目标。

  在伤病方面,周一没有参加训练的梅西和阿尔维斯,如期出现在了当天的训练场上,到是亨利因为左脚伤势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队长普约尔则因为背部不适提早离开训练场,转到健身房进行练习。瓜帅便从B队招入了小将穆涅萨与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

  此外,在当天的训练中,来自瑞典的卡尔马女足的队员们也是顶着严寒大雪,兴致勃勃地到现场观看了六冠王的训练。而赞助商之一土耳其航空也专门派人来现场拍摄了一期广告。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