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图表:杜威确定落户杭州 郜林高薪签约广州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0日15:34

    搜狐体育讯 杜威加盟绿城,这几乎这是一本悬念十足,起伏跌荡的好莱坞大片。不过,这个大片终于在今天傍晚徐徐落幕,随着杜威在绿城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上签字,杜威加盟绿城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绿城俱乐部在签字后的第一时间已经将合同传至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也认可了这份工作合同。与此同时,申花国脚郜林正式转会中甲球队广州恒大,转会费并未透露。

  今晚上7时,申花和恒大方面关于郜林的转会结束,双方正式确认郜林下赛季将效力广州队,但是对于郜林的转会费双方都未透露。

  杜威加盟绿城一事从去年11月就开始被媒体提及,上赛季绿城降级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赛季的人选工作。而此时的杜威也表达了来绿城的想法,双方一拍即合,在去年11月27日就签定了初步的协议。12月初,杜威在父母的陪同下,还专门赴杭州挑选了一套绿城旗下的房产。此后,围绕着杜威转会费的高低,绿城和申花俱乐部也展开了一场博弈,没有料到的是,在绿城和申花签定了合同后,又爆出了申花欠杜威薪水88万的消息,由于杜威和申花的欠薪事情一直得不到解决,杜威和绿城的工作协议因此没法签定,在赴葡萄牙比赛前,中国足协特批杜威转会的事情3月10日敲定。不过,在杜威回国后,恒大突然杀出,许以高薪诱惑,此事最终走向了复杂化。

  3月8日,杜威和父母一行来到杭州,由于薪水和待遇没有达到一致,杜威在中午返回到上海,而此时恒大的代表在上海也与杜威进行商谈。当晚,绿城主帅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进行了密谈,由于吴金贵是杜威的恩师,因此金贵此时出马多少有些实际意义,不过,会谈并没有收到效果。9日傍晚,吴金贵返回杭州,向俱乐部老总沈强汇报了此事的最新进展。

  10日上午,吴金贵和沈强一同赶赴上海,为签杜威进行最后的努力,在下午的会谈中,双方就一些敏感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尽管有些小的分歧,但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下午,杜威顺利地在绿城的工作合同上签字,随后绿城方面将这份工作合同传真至中国足协,足协认可了这份工作合同。杜威转会绿城一事最终尘埃落定。

  与此同时,杜威目前正在赶赴杭州的路上,他将在今晚赴绿城基地报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