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横扫日本川崎 雪战下亚冠联赛两项纪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5:05
  本报讯(记者陈赢)随着昨晚在2010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3比1横扫日本川崎前锋队,国安队创下两个纪录:一是首次取得了亚冠两连胜,二是首次在亚冠客场战胜日本球队。在E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城南一和队客场2比0击败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

  昨天比赛在雨雪交加中进行。第36分钟徐亮禁区外围铲传,乔尔·格里菲斯快速插上,面对对方门将一脚捅射破门,可惜两分钟后,川崎球员菊地光利用角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平。下半场第63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插上的王长庆斜射打远角得手,国安队再次超出。第87分钟黄博文头球前蹭,王长庆快速插上,禁区外吊射,将比分锁定在3比1。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