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半场战报-范迪亚克头球破门 鲁能暂0-1阿德莱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0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5点30分,2010年亚冠联赛H组第2轮的首场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澳超的阿德莱德联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阿德莱德联队以1-0领先。第28分钟,王永珀中场粘球被断,阿德莱德联队发动快速反击,潘特利斯禁区右侧传中,范迪亚克后点轻松将球顶入大门。

  在首轮比赛中,鲁能队和阿德莱德联队分别以1-0战胜了广岛三箭队和浦项制铁队,目前并列排名H组首位。由于取得开门红,所以两队继续保留了首轮比赛的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比赛伊始,阿德莱德联队率先获得了一个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可惜贾米森的传球没有任何威胁。因为此前双方并没有交锋记录,所以开场后两队打得格外谨慎。第9分钟,鲁能队率先在大禁区右侧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吕征的劲射被对方门将加莱科维奇封出。紧接着,鲁能队左路角球也没有形成射门。

  随后的10多分钟比赛,两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不过几乎没有形成任何有效的进攻,场面十分枯燥乏味。第21分钟,鲁能队发动快速反击,吕征前场右路低传门前被防守队员破坏出边线。4分钟后,范迪亚克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门将李雷雷轻松将球没收。第28分钟,王永珀中场粘球被断,阿德莱德联队发动快速反击,潘特利斯禁区右侧传中,范迪亚克后点轻松将球顶入大门,1-0!丢球之后,鲁能队加强了攻势,并获得了一个左路角球和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

  第33分钟,弗洛雷斯主罚右路角球到前点,给鲁能队门前带来了不小的麻烦。2分钟后,王永珀主罚前场右路的任意球,可惜皮球直接传出了界外。第39分钟,鲁能队从后场快速推进,苑维纬前场左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不过韩鹏在点球点处起跳只是轻轻蹭到了皮球。3分钟后,王永珀前场左路传中又被解围。第43分钟,王永珀主罚的前场左路任意球落点太靠近小禁区,门将加莱科维奇轻松没收。1分钟伤停补时后,鲁能队半场0-1落后阿德莱德联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4-2-3-1):1-李雷雷;15-苑维纬、3-卡洛斯、2-刘金东(队长)、25-矫喆;18-安塔尔、7-崔鹏;6-周海滨、8-王永珀、24-吕征;9-韩鹏

  阿德莱德队出场阵容(4-2-3-1):1-加莱科维奇;14-贾米森、4-费弗、2-科斯维特、5-穆伦;17-马罗尼、24-弗洛雷斯;19-莱基、7-潘特利斯、13号多德(队长);9号范迪亚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