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信建投证券办国安球迷见面会 与陶伟小黄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0日16:27

    搜狐体育讯 证券投资与球迷见面会,这两件看似完全不相关的事情,近日被中信建投证券紧密地联系起来。据悉,中超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为了丰富“球迷”客户的生活,满足这些客户的精神需求,中信建投证券计划于3月1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国安球迷专场见面会,届时将邀请国安球队核心成员出席现场活动,与中信建投证券的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此次国安球迷见面会是中信建投证券年初启动的“精彩十送十 满意百分百”客户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国内首次由证券公司主办的球迷见面会。

   据知情者透露,出席此次球迷见面会的球员堪称重量级,包括陶伟、闫相闯、黄博文等国安核心球员,活动现场球迷不仅可以与核心球员互动游戏、合影留念,还有机会获赠国安球员的亲笔签名足球、签名球衣、签名照片等。

  自今年伊始,中信建投证券在京启动了“精彩十送十、满意百分百”的客户服务季活动,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展了系列“投其所好”的活动。依此看来,证券公司对客户的关注不仅限于投资领域,在客户证券投资之余组织各项轻松趣味的活动,使客户在财富不断积累的同时提高生活品质,做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