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感冒基本痊愈 飞人抵达多哈备战室内世锦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5:04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经过9个多小时的飞行,刘翔随中国田径队抵达多哈,备战本周五至周日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多哈机场,有中国粉丝扯起横幅,迎接刘翔的到来。

  多哈与北京的时差是5小时,从北京飞往多哈,刘翔一行由冬天一夜入夏。即使是最凉快的凌晨,多哈的气温也在20℃上下,等到日上三竿,30℃的高温都能满足室外赛的要求。温暖的气候让孙海平放心不少,“天暖和了,对他的感冒和脚伤都有好处,更重要的是比赛时还不容易拉伤。”

  尽管远在卡塔尔,但刘翔的人气依然很高,有3位美女“翔迷”早早就等候在机场迎接“飞人”的到来。尽管经过长途飞行有些疲劳,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太好,但面对3位热情的美女,刘翔不仅为她们签名,而且还与美女一起举着“刘翔加油”的横幅合影。而在国内,面对围追堵截的粉丝,刘翔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从来不会停下脚步签名或者合影。

  在酒店稍微休整后,刘翔和队友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了训练,除了尽快进入比赛状态、适应场地外,昨晚的训练对倒时差也是一种帮助。本次多哈之行,刘翔以及师傅孙海平看重的不是成绩,而是希望能够平安参赛。孙海平表示:“这次比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我们重点要保护刘翔的脚,脚上炎症问题虽然不大,不过还是需要注意。”

  为了保证刘翔能顺利完赛,中国田径队也做足了准备,队伍带上了恢复器械以及一张按摩床,孙海平介绍称:“不但医生会随行,刘翔到了多哈也会抓紧治疗,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目前对于刘翔来说,除了脚踝炎症导致的酸胀感觉外,前段时间困扰他的感冒症状已经基本痊愈。在前天出发前往多哈时,刘翔已经没有再到体育医院进行输液了。J189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