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金山杯:延续状态全面开花 上海东亚4-0胜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0日1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金山杯上海东亚与辽宁队的比赛在金山体育场外场进行,身穿白色比赛服的上海东亚凭借姜志鹏、克斯塔、朱峥嵘和蔡慧康四人的进球,东亚4-0大比分战胜了以替补阵容出战的辽宁队。

  比赛开始后,身体优势明显的辽宁队率先发起进攻,边路球员多次下底传中,可是辽宁队中路总是无人接应。随着比赛的进行,东亚队也慢慢进入了状态,本场比赛东亚派出了两名外援,而辽宁队则是全华班。

  第9分钟,辽宁队员前场犯规,东亚后场获得任意球,就是这个任意球,让东亚率先取得进球,东亚任意球直接长传到辽宁门前,辽宁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上海东亚队国脚武垒门前射门,被辽宁门将挡出,姜至鹏快速插上射门攻入领先一球,上海东亚1-0辽宁队。

  获得领先后,上海东亚队继续对对方门前形成压制局面,一片狂轰乱炸,但比分没有被改写。第18分钟上海东亚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曹赟定的队员射门偏出球门。第20分钟,上海东亚队再度扩大了比分的优势,克斯塔接队友的边线球后趟了一下,看到空当后果断射门,2-0。不久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异地再战,东亚队仍然牢牢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控球率很高,辽宁队只能疲于防守。第56分钟,东亚队从边路起球传中,但是在空中球的整体已经出了底线,球门球。此时,东亚队换下了上半场的两名外援,换上了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黑人后卫。

  第75分钟,上海东亚队再次形成单刀机会,4号球员射门被辽宁队后卫用身体挡出。两分钟后,比分落后的辽宁队变得急躁起来,中场球员犯规,踢倒了东亚队23号队员,得到了一张黄牌。

  随后一段时间内,辽宁队获得几次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可是他们罚出的皮球均没有什么威胁,被东亚门将没收。此时,比分上落后的辽宁队也不再保守,开始展开反攻,但这也给了东亚队更多的反击机会。辽宁13号队员飞铲得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辽宁队23号一次报复性的铲人再次得到一张黄牌。

  第77分钟,上海东亚队再次扩大了比分优势,3-0。朱峥嵘利用反击机会挑射得分。74分钟,辽宁队从中场左路推进,皮球被断,上海队反击不过越位了。第80分钟,比分再次被改写,4-0。上海东亚队在辽宁禁区前一连串的配合后,看到右路插上的6号蔡慧康,后者在门将出击之前果断射门,锁定胜局。

  最后几分钟,东亚仍有破门机会,只不过他们的进攻越位在先。辽宁队也只能无奈接受0-4的败局。(搜狐体育 杨小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