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第二轮双双告捷 中超两强“扬眉吐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4:59

  均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泰球员金尼(左)和高健拥抱欢庆

  亚泰球员刘卫东(右)射门得分

  国安与川崎雪中激战

  
  9:0 3:1

  长春佩拉亚泰普西

  北京川崎国安前锋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2010赛季亚冠联赛开始第二轮的赛事,中超两强双双告捷。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印尼冠军佩拉普西队,结果亚泰以9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创造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而北京国安在一场大雪中客场面对日本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以3比1获胜迎来两连胜。亚泰首轮客场不敌鹿岛鹿角,本场迎战弱旅憋足了劲。印尼佩拉普西队显然无法适应长春寒冷的气候,开场后失误不断。亚泰在第23分钟由高健率先破门,之后进球狂潮一发不可收拾。最终,高健和外援金尼各上演帽子戏法,替补刘卫东梅开二度,王博一球入账,亚泰以9比0狂胜对手,积分暂时升至小组第二位。

  北京国安上轮主场1比0小胜墨尔本胜利,而川崎前锋则0比2输给了城南一和,两相比较,客场出战的国安并不处下风。本场赛前下起了大雪,给双方球队都来了不便。第37分钟,国安率先发难,乔尔·格里菲斯推射帮助国安1比0领先,但之后川崎很快通过角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国安用王长庆换下徐亮,这个换人成为全场转折点。第65分钟和第86分钟,王长庆两度破门,帮助国安3比1击败对手。同组城南一和击败了墨尔本胜利,国安暂时以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二。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