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男联谊活动 王励勤牵手女生演绎《广岛之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4:59

  王励勤与女大学生同唱《广岛之恋》

  
  “老实人”王励勤昨天被拍到与女大学生牵手、拥抱——别误会,这事发生在中国男乒以集体名义与黑龙江大学师生联谊活动的最高潮:大力与该校经管学院女生演绎男女声二重唱《广岛之恋》。

  国乒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昨天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但焦点却落在最终联谊活动上。除了传统的性别大战、趣味乒乓,昨天国乒首次祭出一大法宝:让形象正面、人气又极旺的老牌球星王励勤,现场征集女学生对唱情歌。90后的女大学生果然了得,最终登台的这一位表现得落落大方,不仅在歌曲间奏时主动牵起大力的手走台,还在一曲终了后“投怀送抱”。见过大世面的王励勤笑得很腼腆,但是全程配合度极高,当女生牵着他手时,他还主动将手中的歌词小抄取走,当女生主动拥抱他时,他也揽着女孩的腰轻轻抱了一下,引发现场的一片尖叫。

  中国男乒近来频频自我包装,从前一阵刘国梁亲自策划并操刀组织的“直横大战”,到直通第一阶段模仿选秀节目的PK淘汰模式,还有这次的联谊活动,其目的都是一个:招徕眼球,聚拢球迷。乒乓球运动虽然贵为国球,但是在娱乐体育多元化的今天,同样面临着年轻球迷不断流失的现实难题。70后的少帅刘国梁认识到问题所在。谈及联谊活动的目的,刘国梁坦言,通过提供给大学生一个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可以让他们更加了解和喜欢这项运动。”而对国乒来说,也算是张弛有道。

  事实上,尽管有残酷的队内竞争,国手们似乎也很乐意尝试“娱乐乒乓”。王励勤在引吭高歌后也是身心愉悦:“我感觉这样的活动很轻松,也很开心。”希望这类皆大欢喜的联谊活动,国乒能常办常新,更希望中国女乒的姑娘们也能快马加鞭,跟上男乒。

  本报记者俞剑

  作者:俞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