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新民晚报:从小丑到英雄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4:59

  本特纳进球轻而易举

  
  改变世人的看法,需要多长时间?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只用了短短3天。3天前还因为错失多次进球良机备受指责,今晨就因为上演“帽子戏法”而成为球队英雄。对于本特纳来说,能在欧冠联赛淘汰赛中打进波尔图队3球,显然是最好的正名机会。

  在多哥球星阿德巴约转会曼城后,年仅22岁的丹麦小将本特纳挑起了英超豪门阿森纳锋线大梁。尽管年轻,主帅温格却对他寄予厚望,多次让他担任首发中锋。

  只不过,3天前在英超联赛与弱旅伯恩利队的比赛中,本特纳更像是一个“丑角”。他像中了巫师咒语般,屡屡与唾手可得的进球机会擦肩而过,甚至浪费了3个打空门良机。

  没想到,对手换成葡甲劲旅波尔图,本特纳来了一次大爆发。赛后,英国《天空体育》给他打出9分的超高分,并称其为“疯狂的本特纳”。

  失意射手为何突然觉醒?也许,听听温格赛前对本特纳的鼓励就能明白。“他对错过机会很失望,但这不会改变他渴望进球的信心。年轻人有时候会犯一些错误,下一场纠正就是了,对年轻前锋这很重要。”本报记者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