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邓利维被快船解雇竟不知情 短信感谢老板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10日1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到现在,麦克-邓利维还没有回过神来。几个小时之前,他还特意去理了发,打算去观摩一下ACC锦标赛,考察一下NCAA里的潜力新秀,然后再去参加一项当地的高尔夫球赛事。

  事先他根本不知道快船已经作出了解雇他的决定。邓利维说:“大约在下午7点时我来到了更衣室里,我发现自己的手机上有成千上万条短信。有个家伙跑过来问我,‘出了什么事?电视里刚报道说快船已经把你解雇了?’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我对他说‘哇,我都还没有同快船队谈过呢。’”

  一个月之前,邓利维辞去了快船主帅一职,打算专注于总经理的工作。但是今天快船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宣布了解雇他的决定,总经理助理内尔-奥尔西将临时接替他的职务。得知消息之后,邓利维发了一条短信给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感谢斯特林让他在这支球队里工作了7年,但是斯特林并没有回复信息。

  邓利维说:“我发了条短信给他,‘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决定。我没能做完这份工作,对此我很失望,但是我还是想感谢你之前给了我这个工作机会。我在洛杉矶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他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本周早些时候他还同斯特林共进了一次晚餐。他说:“我们谈到了我在球探之旅中的收获,关于自由球员的。我告诉了他一些关于我们如何处理此事的想法,他对我说‘真高明,那是个好主意,我喜欢那个主意。’”

  在与斯特林谈过之后,邓利维感觉自己的地位很稳固。如今他也许会对快船处理此事的方式感到失望或者愤怒,但是他宁愿不发表评论。“我觉得人们现在评判这支球队时,会明白我的苦心经营让这支球队处在了一个最佳的位置上,考虑到我们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的战绩和排名。”对魔术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从代理主帅休斯口中得知了上述消息。戴维斯说:“此时此刻,没有什么事会令我感到惊讶了。我们换了一个方向。我们已经在客场,因此知道的也不多。你们都比我们先知道这件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