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走进校园开展联谊活动 王励勤拥美女唱情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7:33

  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今天将打响,昨天乒乓球国手们走进校园开展联谊活动,王励勤与黑龙江大学女生共同演绎的一曲《广岛之恋》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个阶段选拔赛的新闻发布会选择在黑龙江大学校园内举行。首先进行的性别大战,王励勤和马龙率先上阵,迎接女选手的挑战,赛制是五分制,国手让三分。

  然王励勤马龙有手下留情的意思,但黑龙江乒协的女选手也是有几分功力,打法更是积极抢攻,结果王励勤和马龙双双“败下阵来”。

  随后进行的是双打比赛,奥运会冠军马琳和王励勤联袂出击,但拿着的却不是球拍,马琳的武器是平底锅,王励勤干脆手执塑料盘子上阵,结果王励勤不得不咽下了“连败”。

  压轴大戏还是属于王励勤,他的唱功一向备受好评,昨天得以在师生面前演绎,与王励勤搭档的是一位黑龙江大学的美女大学生,两人合作曲目是经典恋曲《广岛之恋》。与女球迷一起唱歌,倒让王励勤略显拘谨,而那位美女大学生倒是落落大方,难掩笑颜。

  不过随着歌曲逐渐高潮,两人也越来越放松、默契,牵手对望演唱的一幕,赢得了最热烈的喝彩,这一幕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演唱结束,美女大学生还给了王励勤一个拥抱。

  “还是非常开心的,无论是唱歌还是和球迷朋友打球,希望明后天比赛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王励勤接受采访时说道。仲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