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伊万:本想靠速度技术取胜 我还需要熟悉周海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0日17:39
对手的进球让鲁能队员黯然(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0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15点30分,2010年亚冠联赛H组第2轮的首场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澳超的阿德莱德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德莱德联队以2-0获胜。赛后,鲁能队主帅伊万也对比=比赛进行了点评:

视频:范堤克头球破门 山东鲁能主场0-2阿德莱德

  伊万:先向阿德莱德表示祝贺,很遗憾赛季第一个主场没有实现取胜的目标,赛前我们预料到了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策略是避免和阿德莱德凶狠对抗,依靠速度和技术摆脱他们身体上的强壮。看谁先进球,他们先进球后,形势就变化了,他们本身就是靠防守反击这种打法。看谁能抓住机会,第10分钟吕征的机会没进,对方进球后,打乱了我们防线的防守。不过我们下半场占到了优势,没但实现进球而,对方的定位球进球锁定了比赛。

  记者:如何评价周海滨的表现?

  伊万:上周海滨在上一场表现不错,但是我还需要正式比赛来更熟悉他,毕竟他有一年没踢正式比赛,状态有所起伏,而且今天对手的凶狠限制了他的发挥。

  记者:有没有考虑过主场先丢球的情况?

  伊万:赛前我们教练组考虑过各种情况,鲁能队也创造了机会,比如李金羽都有破门的可能,但没办握住,在这种亚冠的比赛上,如果你创造机会不进球,就会导致失败的结果。

  记者:在丢球之后,您是如何如何应付场上局势的变化?

  伊万:我们通过换人进行了应对,李金羽和班森的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需要运气。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鲁能失利的原因

  伊万:队伍的状态不好是一方面,而且我和球队也需要互相适应,此外就是今天是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压力确实比较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