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因手术无缘选拔赛 范瑛递补参赛自我救赎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7:44

  □本报记者 李有明

  明天,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将在天津举行。据悉,参加选拔赛的16名选手将抽签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只有前两名晋级下一轮。不过,中国女乒目前没有对外公布分组抽签的结果。

  根据第一阶段选拔赛的排名,江苏选手范瑛原本无缘本次选拔赛,但由于李晓霞因手术无法参赛,范瑛获得了一个宝贵的递补资格。

  作为在国家队已经呆了10年的“老兵”,范瑛目前的处境并不乐观。对此,江苏省乒乓球队副总教练靳鲁芳告诉记者:“她对自己的能力有点怀疑,在信心上有点不足。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时,范瑛的状态其实不错,但发挥得不理想,尤其是前两场本该拿下的球输掉了,这对她的信心产生了一些影响。”

  其实,国家队比较看重范瑛。一方面,范瑛是国内削球打法的代表人物;另一方面,面对国外选手,范瑛的战绩一直很不错。

  “这一次,中国女乒制作的背景板,上面有5名运动员,范瑛是其中之一。这表明,国家队对她还是抱着不小的期望。”靳鲁芳说。

  对于自己的照片出现在背景板上,范瑛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在谈心时,她和我提过目前面临的压力。她告诉我,正在调整心态,希望在队内选拔赛中打出好成绩。毕竟在竞争激烈的国家队中,战绩才是硬道理。”靳鲁芳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