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马琳发挥非常差 慢悠悠的像个武当老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0日17:57
刘国梁赛后出席发布会 新华社
刘国梁赛后出席发布会 新华社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打响。在第二场1/4决赛中,由马琳迎战陈玘。经过五局激战,陈玘3-2力擒马琳,继直通赛第一阶段后,再度击败后者,马琳在赛后和教练刘国梁一起分析了自己失利的原因:>>您认为马琳输在哪里?

  说到今天失利的原因。马琳坦承:“接发球处理非常差。今天预判几乎没有,乒乓球没有灵感的时候比较难打,自己找不到状态”马琳原本对陈玘胜率非常高,但是无机胶水以后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今年两次直通莫斯科选拔赛马琳两负陈玘,对此,马琳解释说:“无机胶水对旋转方面影响更大,包括对自己发球接发球判断上有些区别,这也正常。”

  赛前刘国梁对马琳非常看好,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琳不会被一块石头绊倒两次”,但是很遗憾马琳让刘国梁“食言”,赛后刘国梁对马琳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马琳发挥非常不好,我想他自己也不会满意的,最主要两局第一局和第五局,出现了重大问题,不输才怪。感觉马琳像一个武当派的老道,慢慢悠悠的。第二局也是比较慢,感觉像不是一个年代的运动员比赛。”刘国梁严厉地说。

  “赛前还是相信马琳的综合能力,马琳自己发挥和自我调动始终缺一口气。以前感觉马琳打球比较艺术,现在球跟人是分离的。找到人球合一的状态才能达到巅峰。”虽然输掉了比赛,刘国梁还是对马琳的未来报以很大希望。

    点评-刘国梁点马琳最大敌手 若不能闯关恐被历史淘汰
    声音-马琳:伤病困扰状态差 现在要像刚出道球员去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马琳能走出低迷
马琳表现的确不好
马琳输陈玘很正常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