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遗憾错过亚冠联赛处子秀 渠成剑指鹿岛鹿角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8:20

  □本报记者 田园圃

  由于此前在印尼的工作签证没有办妥,加上印尼足协和国际足联之间的“误会”,渠成的联赛参赛证迟迟办不下来。如今问题已经解决,最快在本月13日,他就将在印尼联赛登场亮相。由于此前佩西普拉队已经在亚冠联赛的补充报名中成功替渠成注册,下一轮客场挑战鹿岛鹿角,渠成将有望迎来自己在亚冠联赛的处子秀。

  印足协摆乌龙难登场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在2月28日之前,各队上报的亚冠联赛名单可以替换两人,渠成告诉记者,就在最后时刻,俱乐部已经帮他在亚冠联赛中报名了,但截至目前,他依然不能在印尼联赛和亚冠联赛中出场,和印尼足协与国际足联之间的一个“误会”有着很大关系。

  据记者了解,从今年开始,国际足联对各成员协会有了新规定,那就是每次转会都要在国际足联备案,而各国联赛“转会窗”的时间也要报到国际足联,由专人负责监督。“印尼足协报到国际足联的转会截止时间是2月28日,但在此之后有俱乐部又引入了新的球员,这些球员要想在印尼联赛上场不是印尼足协说了算的,必须要由印尼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把转会窗重新打开才能注册,像渠成这样被挡在印尼联赛外的球员有一大批呢。”一名经纪人告诉记者。

  主教练赛前向他取经

  “主教练问我长春队的前锋是什么类型的,球队的打法怎样,我说长春队的节奏不是很快,逼抢相对也不算凶狠,但球队有些球员的个人能力特别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很强大。”渠成说,客场打长春,主教练显然以守为主,但两队之间实力的巨大落差还是导致了“惨案”的发生。

  “虽然佩西普拉队是上赛季印尼超级联赛的冠军,但和中国球队相比,水平还是有差距的。”渠成说,“加上昨天长春的天气非常寒冷,印尼的球队很不适应,大比分输球也算正常。”

  下轮亚冠联赛将于3月24日举行,届时佩西普拉队将在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从目前的情况看,那时候渠成的转会手续和注册工作将全部完成。换句话说,舜天小将的亚冠联赛征途将从日本开始。“其实我很希望对长春的比赛就能上场,之前也问了俱乐部很多次。为了这场比赛,还有几个南京的朋友专门跑到长春来看我呢,可惜我没上场,让他们失望了。”

  这次回国,渠成的母亲特地从南京赶到长春和他见了面。“我中午就陪妈妈吃了饭,现在拿工资了,一定要请她吃顿好的。”渠成说,“本来以为10号之前签证办不好,我原计划让妈妈去北京,但现在办好了,就让她直接到长春了,也算给她补过一个节日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