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春城球迷不畏春寒现场助威 亚泰全队送球12个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8:57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一个冷得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脚都冻麻了的天气,长春亚泰打出了一个让中国所有球队“望而却步”的狂胜,但是这绝对离不开一群置工作于不顾,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却仍然不住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可爱球迷。他们,比9比0的比分更让人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感到温暖。

  为了报答球迷长期以来的支持,长春亚泰全队在昨天开球前由11名首发球员和主教练沈祥福一起将12个足球踢上看台,作为新赛季送给球迷的见面礼。其中,沈祥福将球踢到了主席台的左侧看台上,而韦迪、于洪臣、林晓华等贵宾都是在一排落座。

  比赛开始后,因伤不能参加比赛的亚泰核心杜震宇悄然现身主席台。在和相熟的朋友记者一一打招呼后,杜震宇特意还与韦迪进行了寒暄。

  天气寒冷,伴着东北的刺骨寒风,这样的天气其实并不太适合踢球,更不适合看球。不过昨天的经开体育中心还是涌进了近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很多场场不落的铁杆球迷,更有一些足球和篮球现场都能见到的“骨灰级”球迷。

  中场休息时,韦迪为本报组织的“征集亚冠主场助威口号”活动的获奖者颁奖引得现场球迷的一阵欢呼。要知道,前几任中国足协掌门人造访春城都未受此优待。此外,长春亚泰的赛季主场首秀引得除本省媒体外多家门户网站、电视台以及平面媒体前来采访,甚至还包括一名“不明身份”的外国摄影记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