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直击:球迷狂嘘鲁能回传球 英语国骂送对方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03月10日19:35
图为现场助威的鲁能球迷(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3月10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2010年亚冠联赛H组第2轮的首场比赛开打,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0比2不敌阿德莱德。现场球迷一度因为鲁能不向前进攻,把嘘声送给了主队。

视频:范堤克头球破门 山东鲁能主场0-2阿德莱德

  虽然比赛时间安排在周中的下午,不过仍有两万多球迷到场为鲁能助威,老总孙国宇也大呼意外,“真没想到今天会来这么多球迷,希望今天球队能争气”。比赛还没开始,现场的气氛就被球迷调动到了沸点。赛前鲁能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在更衣室外聊了起来,表情上袒露着对比赛的自信,而希望延续好运的伊万依旧戴上了上场比赛中的球迷围巾。不过原本要来为鲁能助威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并没有如约出现在球场。

  开场后,鲁能迅速掌握了场上主动,球迷也都高声呼喊为球队助威,“进一个!进一个!”第9分钟,吕征的怒射被对方门将没收,让现场球迷沮丧不已。虽然上半场鲁能占据着主动,不过率先破门的确是阿德莱德。上半场最后时刻,鲁能拿球进攻,由于吕征和矫喆找到合适的传球线路,均选择了回传,这让球迷大为不满,把嘘声送给了主队。

  易边再战,鲁能的进攻并不没有起色,伊万随即做出换人调整,用班森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周海滨,球迷也用掌声欢迎了首次亮相的班森,不过球迷却给了回归的周海滨以嘘声。第69分钟,阿德莱德利用角球再下一城,比分变为0比2。

  下半场韩鹏在进攻中撞到对方门将,此时阿德莱德的几名球员认为韩鹏故意冲撞门将,推搡起韩鹏,韩鹏也与对方理论着。阿德莱德的门将倒地后长时间不起,不满的球迷向起送上了英语国骂,“FXXX,YOU!”随后伊万又换上了李金羽改打双前锋加强进攻,随后李金羽错失了一个必进球机会,最终鲁能以0比2主场落败。赛后,不满的球迷喊起了:“退票!伊万下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