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巅峰啦啦队再度亮相全明星 靓丽宝贝欲闪耀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3月10日19:4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以“闪耀北京”为主题,如何闪耀?除了星牌球员、炫动开幕式、精彩比赛之外,大家的目光都会不约而同的放到“赛场娱乐”上!作为国内顶尖的赛场娱乐团队,北京巅峰啦啦队荣誉受邀,将再次亮相CBA全明星周末,把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和新颖互动带给现场每一个人!

  北京巅峰啦啦队成立于2007年6月,由拥有韩国十年职业啦啦队经历的波波老师担任总教练,十二名队员平均身高172cm.

  凭借形象和舞蹈的优势,巅峰渐已经成为CBA联盟最具代表性的职业啦啦队。先后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工作突出贡献奖、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获得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最受欢迎啦啦队”称号、连续三年称为CBA/WCBA北京赛区主场啦啦队,并于09年5月1日受成龙大哥邀请称为“成龙与他的朋友们”鸟巢演唱会的特邀嘉宾。

  2010年CBA全明周末即将打响,巅峰啦啦队毫无悬念的第二次成为CBA全明星赛首席啦啦队,进驻五棵松篮球馆,向所有关心和关注她们的球迷展现她们所坚持追求的赛场啦啦队精神。无论是开幕式、星锐挑战赛、全明星赛,还是五棵松外场的嘉年华和街头篮球挑战赛,都将有巅峰宝贝的助阵。同时秉承巅峰“我们娱乐赛场”的口号,为了更好地丰富赛场,娱乐大众,巅峰啦啦队将与浙江广厦啦啦队同台演出。

  有人说巅峰啦啦队09-10赛季过分低调,担心她们会淡出公众的视线,事实证明,即使低调,她们仍在不停的前进。她们不需要过分夸张的造型和炒作,她们靠实力,靠活力,向关心和关注她们的球迷展现最纯正最健康的中国顶尖啦啦队形象!

  对于巅峰啦啦队来说,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这也预示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不断挑战属于自己的巅峰,把更多的精彩和感动带给赛场的每一个人!这正是巅峰啦啦队的口号“我们娱乐赛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