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高层:接受主场失利结果 球队磨合仍存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0日2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0日 济南报道)两位老总与首轮一样的红领带,伊万与首轮一样的球迷围巾,不过鲁能迎来的结果却正相反。鲁能老总孙国宇在赛后表示,球队接受失利的结果,双方输赢很正常。

  上半场还坐在主席台陪鲁能集团韩君和孙可奇两位高层看球的孙国宇,中场休息时看着球队落后的孙国宇终于坐不住了,从主席台跑到场地上观看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孙国宇一口口吸着烟。

  孙国宇赛后的表情比赛前要难看了很多,“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激烈,应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接受这个结果。这就是足球,大家水平差不多,就看谁能把握机会,这场比赛谁胜谁负都比较正常 。”

  虽然球队失利,不过孙国宇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和阿德莱德踢无论输赢都很正常,比赛前我们对队员们提出的要求是必须打出中国球队和鲁能的精气神,今天队员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到位。”

  孙国宇认为鲁能还需要一些时间磨合,“今年鲁能引进了新外援和新内援,新的队伍还需要时间、比赛不断去磨炼融合。现在我们需要去认真分析总结这场失利,最关键的是认真研究怎么去打好今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