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河南评分:外援锋煞未正名 10人表现皆可算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3月10日20:16

    搜狐体育讯 面对上个赛季双杀山东鲁能、在曼联身上取得了进球的大阪钢巴,河南建业在客场顽强的以1-1逼平了对手,令狂傲的大阪队在主场只能获得一分。此役,河南建业首发球员们表现优异,首发阵容连同教练的12人在内,只有外援前锋阿玛多不合格,其余皆合格或者优异。

视频:张璐3分钟闪电破门 河南客场1比1平大阪

  球员评分:

  曾诚:6.5分。上半场第一分钟就用一个侧扑出了曹宰棒的凌空抽射。他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以下优点:精神高度集中、站位合理、低平球判断准确、第二反应迅速、能够与后防线上的队友完成了传球配合,比赛中一直都很兴奋;出现的问题是,过于兴奋,在上半场就有一次疯狂出击,险些与解围的赵鹏撞到一起;出现了几次脱手,但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抱住。失点球不是他的责任,被曹宰棒吊门不是他站位靠前,他必须要压到小禁区前才能防止对手斜射。最后十五分钟的表现堪称完美,第91分钟那次扑救是世界级的。

  李昭楠:6分。河南建业顽强防守中的一环,补位及时,下半场在左中路的几次救险非常成功。表现稳定,最后15分钟回缩到中路。

  赵鹏:6.5分。一个很好的球队领袖,下半场在曾诚出击后在球门线前头球解围,上半场在禁区内也有一次大脚解围,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上半场那次倒地后的两次铲抢,他展现了顽强精神和不屈的斗志,这是河南足球精神的象征。

  巴哈利卡:7分。他在场上显得不是那么引人注目,但他是在本场比赛中证明了他是河南建业本赛季最有价值的引援。面对大阪进攻球员时,他可以利用抢在对手身前卡位的方式断掉对手的球,经验极为丰富,补位及时,在河南进攻时,他在后场的站位和补位可以令进攻的队友安心。

  谭望嵩:6.5分,在下半场开始一点点展现出自己的体能、信心和才华,一对一时从不犹豫,面对对手充满信心,传球路线清晰。上半场在对手进攻时他固定中路,当皮球传至左路时,他才开始向左侧移动,速度很快。

  徐洋:6.5分。很兴奋,虽然没有展现出飘忽的跑位,但是做为前卫线上一环,他在前场的接应和传球非常精准,开场第一分钟就贡献了一次传球。

  陆峰:6.5分,边路的跑位很飘忽,在进攻中,他往往起到插上组织者的角色,显得很成熟,展现了自己的控球能力。

  宋泰林:6.5分。展现了自己的压迫性,中场的横向跑动和反抢工作做的很好,在右路可以支持队友的进攻,第60分钟有一次远射,那是河南队第五脚射门,也是下半场第一次射门。

  张璐:7.5分。打入了河南队亚冠中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亚冠中的第一分,组织进攻时很冷静,几乎没有盲目传球。

  内托:8分。他是目前河南建业在进攻中最重要的球员,张璐传球来自他在左路的突破,球一度被断,他又反抢到接着传中。河南的前场进攻几乎围绕着他展开,体能出色,能够回到后场接球,展现了一次头球攻门,可惜很高。

  阿玛多:5分。其实,内托是将球传给他的,但他射的太正了,还好张璐补中。很能跑,但脚下拿不住球,没有多少射门机会,但是第一脚射门表明他的射门技术依然粗糙。

  替补评分:

  肖智:5.5分,他在场上得到的支持太少,没有展现他的高度,没有给对手造成威胁。

  王寿挺:5.5分,一个战术换人,他在场上完成了他的工作。

  苏镜宇:上场时间太短。

  主教练评分

  唐尧东:7分。他的战术安排可能令西野朗都感到不可思议,上来就猛攻,结果河南队攻下了一个球,15分钟后,开始下意识回缩。不过,河南建业并没有完全回缩,每一次后场得球或者断球后,你都可以看到河南队用短传的方式控住球,接着在一点点渗透进攻。几次换人都有针对性。河南队整场表现的极具战术素养,可以说,这都是唐尧东的功劳。在与军团一役中,河南队还显得有些稚嫩,此役面对大阪钢巴,河南队是一支心理和技战术双重成熟的球队,这是唐的功劳。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