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赛门票开始在国内开售 约2000张配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0日21:02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 距离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赛还有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中国球迷终于等来自己的门票配额。

    中体竞赛集团专职副总裁王奇10日告诉记者,作为国际足联授权的中国区面向公众票务、旅游接待的独家代理机构,中体产业集团已经拿到约2000张世界杯门票配额,包括从开幕式、小组赛、淘汰赛到决赛的各阶段比赛门票;其中小组赛门票主要覆盖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葡萄牙等传统足球豪强,以及朝鲜、日本、韩国三支亚洲劲旅。

    作为中国最大的体育产业机构之一,中体产业集团有着10余年的国内外体育专业领域工作经历,丰富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及奥林匹克事务服务经验。该集团曾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中国大陆地区门票销售独家代理,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2009年2月,中体产业集团获得国际足联和中国足球协会的授权,成为南非世界杯票务、旅游接待服务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机构。

    6月初开始,本届世界杯将在南非九个城市的十个球场举行。正如这块土地之于赛事本身的意义一样,非洲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也是一片神秘而陌生的大陆。王奇介绍说,为了让球迷们能够在感受世界杯的激情澎湃之余体验“彩虹之国”的魅力,他们特别联合在非洲有极好旅游资源的“五洲行”,专为中国球迷量身打造了14条世界杯系列旅游路线,并且特别制作了世界杯出境手册、头枕、世界杯特许纪念品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