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崔鹏称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很强 鲁能磨合仍存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0日21: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0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2010年亚冠联赛H组第2轮的首场比赛开打,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0比2不敌阿德莱德。球队中场崔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德莱德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赛后伊万表示对手率先进球打破了球队的布置,崔鹏则表示,“上半场丢球确实给球队造成一些不利,虽然有些影响,不过没有造成很大的被动,大家还是尽全力希望能够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我们也创造几次机会,不过没有抓住,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多时,就看谁的失误少,谁能够把握住机会。”

  今天球队的中场集体表现低迷,尤其是中路的安塔尔和王永珀,不过崔鹏并不认为球队今天的表现不好,“虽然今天的这场比赛输了,但我觉得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场面上双方势均力敌,对手的实力也非常强,主要是对方抓住了我们两次失误,这也是输球的最主要原因。”

  崔鹏表示球队的磨合还存在一些问题,“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这个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其实 我们输掉一场比赛并不可怕,后面还有4轮,我们不会失去出线的信心,我们之后肯定会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