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布朗大两双北京结束6连败 陕西5人上双仍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10日21:17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10日CBA第32轮全面开战,其中北京队客场以117:112险胜陕西队结束6连败,北京队高中锋布朗砍下43分、15篮板成为北京队获胜第一功臣。

  解立彬得到13分、4篮板;陈磊得到23分、5篮板;布朗得到43分、15篮板。陕西队一边,杨文博得到19分、3篮板;皮克特得到30分、8篮板;冯甜20分、5助攻。

  北京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陕西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这两支已经铁定进不了季后赛的球员目前只剩下为荣誉而战了。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坐镇主场的北京队曾以95:84轻松获胜;今天第二次交手,北京队开局手感不错,命中率高达53%,可惜陕西队的命中率更高,凭借15投10中、67%的高命中率陕西队以33:27领先北京队6分。

  第二节,北京队换上高中锋布朗加强篮板保护,一波7:2的小高潮过后北京队成功将分差缩小为34:35。此后的时间里,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外援布朗表现的十分出色,凭借着他3投3中、独得7分的神勇表现,北京队始终没有让分差拉开。正当北京队准备趁机将比分反超时,队长陈磊领到第3次犯规、老将张云松也两次犯规,为了保证他们二人下半场的上场时间,教练组只能将他们二人换下。趁此良机,陕西队凭借71%的高命中率以60:53重新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陕西队外援皮克特成为北京队噩梦,三分线外这名前锋连续命中3记三分,两队分差也瞬间被拉大到10分以上。皮克特骁勇,北京队高中锋布朗也终于找到久违的手感,凭借身高优势他本节砍下13分、带领北京队将比分追至74:75。布朗的出色表现鼓舞了全队士气,而当陕西队试图依靠包夹削减他的攻击力时,他助攻波兹曼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第三节结束,布朗得到32分、12篮板、3助攻,92:88北京队领先4分。

  第四节,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4平,此后两队正式进入拉锯战。最后5分钟,队长陈磊成为北京队的救世主,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北京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尽管主场作战的陕西队试图利用犯规战术扭转败局,但这只是杯水车薪。117:112、北京结束6连败。

  皮克特、何奔、冯甜、杨文博、赵楠。 解立彬、波兹曼、吉喆、尚平、陈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