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唐尧东:天气虽冷心很热 钦佩队员顽强拼搏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3月10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河南建业队在客场以1-1顽强的逼平了08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日本大阪钢巴队,赛后两队主帅就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河南队主帅唐尧东上来就表达了他对弟子们的钦佩之情,他说:“天很冷,心很热,能从客场带走预想的一分,教练组相当满意。大阪钢巴队是08年亚冠的冠军,这场比赛建业队不畏强手,球员打出了拼搏的精神,教练组对此表示十分钦佩。”

  唐指导还表示,队伍在中场休息时,教练组强调队员要放开心态,在客场打出自己的水平,足球比赛是90分钟,再加上伤停补时,这么长时间只靠防守是守不住的,因为对方是主场力争全取三分,因此下半场建业队防守比较多,但是守得相当不错。对于今年新引进的几名外援,唐尧东表示:“几个外援来队时间不长,磨合时间较短,但是本场比赛的发挥是相当不错的。当记者问道如何评价本场比赛的结果时,唐尧东表示这个结果是很好的结果,十分满意。”

  而对手大阪钢巴队主帅西野朗,在新闻发布会中大加赞扬了河南建业队的防守比较稳固,而谈到本队的表现,他认为先丢球给本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如果没有先丢球的话,这场比赛他们会打得更好,而对于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打出非常不错的进攻并将比分扳平,西野朗认为非常满意,对于最后的结果也可以接受。(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