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李玮峰首发吃黄牌外援双响炮 水原2-0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3月10日21: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9时30分,2010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以2比0轻松战胜新加坡军团。两粒进球分别由外援儒尼尼奥和莫塔在上下半场分别攻入。比赛中李玮峰吃到一张黄牌,军团队拉夫里克则在下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李玮峰与队友一起答谢球迷 点击欣赏更多中国球员亚冠风采

视频:李玮峰染黄外援建功 新加坡0-2水原三星

  在上个赛季,双方在亚冠中就同处一组,水原两回合双杀对手,做客新加坡时以替补阵容两球完胜。不过本赛季新加坡军团本赛季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作为新加波联赛的霸主,他们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中客场逼平了河南建业,实力不容小觑。而水原三星在上轮联赛中被日本的大阪钢巴逼平,随后在联赛中4比3击败釜山偶像,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士气正旺,此役做客新加坡的唯一目标就是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李玮峰首发登场。上半场一开始,军团并不像其他东亚球队一样龟缩防守,在中前场投入了不少兵力,试图在主场有所作为,第3分钟,军团先是在中场大脚转移,随后又是一记中场的直塞,不过均未能越过水原高大队员的防守。在开场的三板斧后,军团逐渐处于劣势。第12分钟,水原中场斜传边路,下底后传中,徐东贤插上头球轰门,可惜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又是徐东贤在40米开外一脚势大力沉远射稍高出横梁。

  随后的水原完全掌控了局势,比赛几乎成了他们半场攻防演练。第17分钟,徐东贤的射门被军团门将禁区边上迎球就射,被军团门将神奇地扑出。此后又是徐东贤又在禁区外送出,不过质量不高远远高出球门。

  连续组织进攻没有收到成效,水原开始尝试直接从后场起球。第22分钟,李玮峰中场一脚长传,可惜禁区内的9号莫塔头球高出球门。第26分钟,水原打出反击,莫塔前场拿球,被军团6号拉夫里克放倒,拉夫里克吃到了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最后时刻比赛掀起高潮。第43分钟,莫塔接到队友中场一个过顶长传,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一个半转身晃开防守队员右脚抽射,球被守门员扑了一下击中横梁出了底线。

  伤停补时阶段,水原在离球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儒尼尼奥主罚大力抽射轰向球门,皮球贴着右门柱进网,1比0(视频)。

  易边再战,军团阵线明显前压。第53分钟,军团迎来了一个绝佳的机会,3号哈里克在快速反击中切入禁区横穿中路,可惜队友没能碰到这个球,皮球从门前滑过。第55分钟,莫塔接右路队友传中,无人防守下舒服地头球攻门,再次打在了门柱上!短短三分钟内,双方分别错失一次破门良机。

  第56分钟,军团6号拉夫里克防守徐东贤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72分钟,李玮峰防守时护球出底线,遭到对手推搡,被对手挑衅后大头上前理论,被裁判出示黄牌。

  少一人对于军团无疑是灾难性的。第73分钟,莫塔接队友禁区内的传球,停球后跟上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比0!(视频水原三星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水原三星完全控制了节奏,完全压制了对方的进攻,2比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搜狐体育 李农)

  水原三星首发:1-李云在;5-李玮峰、28-梁相珉、29-郭熙柱;22-李吉勋、5-儒尼尼奥 、23-梁俊亚、4-金斗炫、6-赵源熙;-莫塔 、27-徐东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