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金山杯中超活化石骨折 邹侑根职业生涯恐将报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0日21: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0日上海金山报道) 万厚良在上海金山进行的热身赛中被李彦铲成骨折,今年赛季报销,今天金山杯比赛中再传噩耗,成都谢菲联的老将邹侑根也不慎骨折,这位35岁的中超活化石恐怕将就此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

   邹侑根是在成都谢菲联跟沈阳东进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当时他自己带球突破,结果脚崴了一下,邹侑根应声倒地,当他尝试站起来的时候,他发现脚钻心的疼痛,经过几次尝试之后,邹侑根确定自己无法继续比赛,随后成都谢菲联的工作人员把他背下了场地,最终成都谢菲联也以0-3输掉了这场比赛。

   今年35岁的邹侑根堪称是中国职业联赛的活化石,他从1994年开始就出现在甲A联赛当中,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他的状态却呈现出老而弥坚的趋势。“邹侑根在比赛中能跑能拼,他的活力丝毫不比年轻队员差,体力甚至比年轻人更好。”他的队友宋振瑜说,“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成员,经验丰富,能力也强,如今他伤了对我们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10日下午,邹侑根被确定为脚趾第五趾骨骨折,属于陈旧性骨折,前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也曾经受过同样的伤,当时杜震宇休息了半年之久。邹侑根的年龄比杜震宇大得多,恢复时间恐怕也要比杜震宇更长,即便是最乐观的情况他也需要半年时间才能重回赛场。对于35岁高龄的邹侑根而言,这样的伤无异于宣告了他的职业生涯走到了尽头。即便他能伤愈复出,届时他的状态还能否恢复也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在成都谢菲联当中,邹侑根虽然不是绝对的主力,但是他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却不小,“他的速度跟年轻时没什么区别,有他这样的队员在场上,我们的年轻队员心理也有底,现在他伤了确实对我们打击挺大……”谢菲联一位教练颇为遗憾的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