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10记3分辽宁奏凯 广厦四连胜终结退居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10日22:02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32轮角逐。辽宁盼盼主场以91-75击败浙江广厦,两连败就此终结,而广厦队四连胜就此终结。由于新疆队本轮赢球,所以广厦队退居联赛第三位。根据赛程安排,辽宁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队;而广厦队将对阵吉林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6、28-20、24-20和17-19(辽宁队在前)。辽宁队这边,张庆鹏投中10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奥得捷有18分和16个篮板入帐,鲍威尔砍下12分;广厦队这边,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拉莫斯有16分和15个篮板入帐,林志杰砍下11分。

  首节刚开始拉莫斯篮下完成2+1进攻,客场作战的广厦队以9-5领先。不过张庆鹏连中两个三分球助辽宁队反超比分,两队进攻节奏很快,张庆鹏又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辽宁队确立领先优势。王博带球突破上篮得分,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2-16领先广厦队。首节,张庆鹏就命中4个三分球砍下12分。

  次节一开始,新加盟辽宁队的鲍威尔突破后抛射命中。张庆鹏命中三分球辽宁队领先11分打停广厦队,暂停之后林志杰和金立鹏连中两个三分球还以颜色,不过辽宁队还是以41-30领先。张庆鹏接球后转身上篮得分,紧接着怀特圈顶命中三分球。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0-36领先广厦队。次节,张庆鹏投中3个三分球。

  第三节开始后,王博送出妙传,拉莫斯接球后篮下单手扣篮得分。张庆鹏在压力之下连中两个三分球,辽宁队以64-45打停广厦队。暂停之后,广厦队的攻防依旧没有太大起色,辽宁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鲍威尔带球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拉莫斯拿下2分。第三节结束,辽宁队以74-56领先广厦队。

  末节开始后,辽宁队一波6-2的攻击波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逆境中,广厦队连得7分将比分扳成65-80。张庆鹏命中此役个人第10个三分球,辽宁队重新掌控比赛主动。奥得捷罚球线附近接球后中投命中,比赛最后2分钟广厦队落后14分没有任何机会。最终,辽宁队主场以91-75击败广厦队。

  辽宁队首发阵容:刘相韬、张庆鹏、杨鸣、李晓旭、奥得捷

  广厦队首发阵容:王博、张伟、于学林、林志杰、拉莫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