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锦标赛资格赛媒体见面会 相关高层畅谈赛事规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0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我们希望与中高协及东铭国际体育集团一起携手,为推动中国高球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在3月9日召开的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资格赛新闻媒体见面会上,正中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林道南称。

  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韦翰、总裁苏宝成,正中集团副总裁林培汉、正中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林道南,中国著名球员、中高协委员张连伟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媒体见面会。在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中,主办方与全国40余家高尔夫权威媒体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从今年起,为配合高球入奥,通过对高尔夫赛事的整合,中高协推出了大中巡概念,与以往的中巡赛只是拿奖金而无法得到世界排名积分相比,新一轮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牵头打造,推出“大中巡”概念,包括职业锦标赛、职业挑战赛、职业精英赛、职业公开赛和世界顶级高尔夫球职业赛事共五个层次的赛事体系。除了赛事奖金外,“大中巡”更重要的目标是让中国球手拿到世界排名的积分,这对于实现奥运战略的中国高尔夫来说尤为重要。社会各界对整合后的大中巡尤其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赋予高度关注和期待。

  “之所以选择正中高尔夫球会作为我们今年的资格赛和首战比赛场地,是因为正中球会拥有一流的球场设施、一流的果岭、一流的管理团队,具有高度专业化管理的一流球会,完全达到了举办锦标赛的条件。资格赛和首站两场比赛都放在正中球会,我们希望通过与正中球会的强强联手,共谋中国高尔夫的大发展。”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苏宝成对媒体表示。

  “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是高尔夫球入奥后第一个在本土推出的高水平高奖金的巡回赛,为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员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和发展舞台。作为以‘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球会’为发展愿景的正中球会,我们愿意与中高协与东铭国际一起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培养高尔夫人才,为中国高球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正中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林道南说。

  刚刚受聘为中高协委员的国内顶尖高尔夫职业球手张连伟对于是否会参加此次比赛的问题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同时对正中高尔夫全新的球场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正中球会的是世界著名球场设计师Nelson&Haworth设计的,球场的难度和果岭的速度是完全达标的,不但适合打职业锦标赛,包括亚巡赛甚至欧巡赛。球会还拥有罕有的天然湖泊,在会所里感觉很舒服。”

  据悉,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资格赛和首站赛共两场比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其中3月8日-12日为资格赛,4月5日-11日为首站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