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李晓霞或在第三阶段复出 新赛制更精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0日22:44

  华奥星空3月10日天津塘沽电(记者 张锐)明天上午,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今天球队进行了抵达塘沽之后的首次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施之皓带着六名队员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本次塘沽站的比赛是女队直通世乒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与第一阶段在南通的比赛不同,参赛队员从22名选手降至了16名。对此,施之皓表示:“这是之前早就制订了的规则,由第一次队内选拔赛前16名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选拔。16个人分成两组,先进行循环赛,取每组的前两名,最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这样比赛的时间和场次少了,相信比赛也会更加精彩。”对于新的赛制施之皓说道。

  根据赛制安排,首场选拔赛获得第一的郭跃直接获得了直通莫斯科的入场券。而获得第二的李晓霞因为阑尾炎动手术将缺席本次比赛。这样他们两人的名额就由首阶段比赛排在17、18位的饶静文和范瑛就顶上。

  此外对于李晓霞本站的缺席,施之皓表示这并不表示李晓霞将无缘世乒赛:“李晓霞第一阶段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理应获得再次选拔的资格。她虽然这次因为伤病原因退出,但我们为她保留第三次参赛的资格。”

  施之皓最后表示,三次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将产生三个参赛名额,而剩下的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参照近两年国内外比赛的表现评出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