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大训练量备战中超 计划三场热身两场不公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0日22: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团泊洼训练基地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阿里汉不仅坚持一天两练,而且训练量相当大,这让很多队员只能咬牙坚持。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泰达将安排3场热身赛。

  不论是在海口冬训,还是在西班牙拉练,阿里汉始终要求每天上下午两次训练,而且很少安排休息日,在海口时经常一连训练6天,然后只给半天休息。从西班牙回到天津之后,泰达队放假两天,并在昨天进行了首次公开训练,尽管是刚刚放假回来,但周二一上来老汉就安排了3节各20分钟的全场11人制对抗赛。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允许已经结婚的队员回家,并且一再盯住转天上午10点之前要准时回来。

  今天上午,泰达队的训练科目主要是逼抢和边中结合的技战术射门,在海口时队员们就已经尝到了阿里汉“高强度、快节奏”的逼抢训练,往往一组逼抢只持续1、2分钟,但其强度却非常大。下午老汉将昨天的全场对抗变成了小范围的5对5分组对抗演练,全体队员被分为4组,两两捉对厮杀3轮,也就是说,每个组都要完成9节的小范围比赛。下午的训练时间持续了足足两小时15分钟,与昨天下午不到两小时的时间相比,训练强度之大不难想象。“阿里汉一直强调大训练量,这也是在YOYO体测之前他始终不担心的原因,他认为平时的训练抓好了,体能肯定就上去了。对于我们来说,也只有咬牙坚持,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个时候不能掉队。”

  据俱乐部官员介绍,在中超新赛季开始之前,泰达队计划安排3场热身赛,第一场在3月12日,对手是同城的乙级队天津松江,第二场对阵同样征战乙级联赛的火车头队,时间初步定在17日。此外,按照阿里汉的要求,泰达正在积极联系国外的球队,极有可能是朝鲜国内的球队,这场热身的时间将放在22日、23日前后。同时阿里汉还要求,前两场热身赛完全封闭,而第三场则有望对球迷售票,成为中超开始前的“垫场演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