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马琳自身存在问题 必须学会掌控关键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0日22:19

     新华社哈尔滨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直通赛无论输球还是赢球,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眼里“都有看头”。刘国梁赛后表示,队员们要赢得比赛必须掌控关键局的关键位置,而首轮惨遭淘汰的老将马琳现在则要“战胜自己”。 

     “今天的两场比赛还是比较接近的,都打满了5局,从队员们的投入性、对比赛的重视程度看,都起到了练兵作用,”刘国梁说,“从比赛过程来看,两个赢球队员都是3:2,都是在第一局和第五局这样的关键局占据了关键位置;尤其是第一局,开局对比赛结果非常重要。总之,无论是赢球的队员,还是输球的队员,都有值得总结的地方。”

    刘国梁告诉记者,哈尔滨站比赛场地的灯光条件、温度、风速等都与训练基地不同,但这些客观因素对每个队员都是相同的,关键是看谁的实力强,看谁的心态更稳定。

    对于老将马琳首轮惨遭淘汰出局,刘国梁认为,两次比赛都输给陈玘,马琳目前的问题是自身的问题,应该面对困难,战胜自己。(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