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客场艰难逼平大阪钢巴 收获亚冠两连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0日23:31

    新华社东京3月10日体育专电 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10日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1:1艰难逼平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队,收获了连续第二场平局。

    首轮在主场对阵弱旅新加坡军团队时,建业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与对手互交白卷。次轮客场挑战2008年亚冠联赛冠军,建业队赛前被认为凶多吉少。但这支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黑马”却在本场比赛中率先发难。

    开场仅5分钟,建业队外援内托右路传中,另一名外援阿玛多接球后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机敏的小将张璐跟进补射,为建业队首开记录。一球领先的建业队随后摆出了“铁桶阵”,不甘心主场落败的大阪队则发动猛攻,但表现出色的建业队门将曾诚用一次次神勇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面对主队大举压上,建业队的防线还是在第33分钟露出了破绽。大阪队外援卢卡斯在禁区内的突破迫使建业队球员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卢卡斯亲自操刀命中,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后,希望在主场全取三分的大阪队继续猛攻,而建业队则进一步龟缩在自己的半场防守,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因此成为了半场攻防演练。但主队的远射、推射、任意球等攻门都无功而返,随着补时阶段桥本英郎单刀射门再度被曾诚扑出,两队最终以1:1收场。

    全场比赛大阪队共有26次射门,而建业队只有7次,但客队凭借密不透风的防守取得了客场宝贵的一分。

    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客场2:0轻取新加坡军团队。水原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中规中矩,但在下半场吃到一张黄牌。

    两轮过后,在G组积分榜上,水原三星1胜1平积4分位列榜首,建业队与大阪队同积2分并列第二。

    23日,建业队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队。(完)2010/03/10 23: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