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输球仍保持晋级希望 郑武:命运在自己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0日23: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0日 义乌报道)在今晚CBA联赛继续进行,而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也进入了白热化。在上轮结束联赛排名第9的浙江今晚以85-100输给新疆之后,由于山东队今晚的输球继续保留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郑武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今晚比赛郑武表示输在了比赛开场。“今天这场比赛主要输在开局,开局的时候我们内线比较吃紧,另面查尔斯和巴特尔的威胁很大,在我们改作联防之后,新疆队外线的投手也打开了,今晚他们外线的命中率很高,下半时我们也做了调整,应该说防是防下来了,但是我们篮板球总是没有保证,今天我们外援威廉姆斯这一点成功率也比较低,从整场比赛来看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咱们还是要回去好好总结,不足的地方也要继续提高,今天也是常规赛义乌主场的最后一场,也是要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今晚拿下全队最高27分4篮板5助攻的丁锦辉也表示,球队与新疆队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今天比赛两个队确实是实力上有差距,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自己防守没有做好,然后篮板球也输得比较多,所以说应该向对方学习,现在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要努力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在今晚本轮比赛战罢之后,山东队14胜16负排名联赛第8,浙江、八一和东莞都同为13胜17负排名9到11,在接下来两轮山东与八一还有东莞都会有交手机会的情况下,季后赛的晋级显得更为扑朔迷离。而在郑武指导看来,进军季后赛的机会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觉得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吧,尽管今天我们是输掉了,现在对手的情况我不知道,但是我们会努力打好后面的两场球,如果说后面的两场球我们打好了,也是一样的,因为毕竟我们现在排名还是在前面。”

  在今晚的比赛中,新疆队的三分王徐国翀再次展示自己的实力,在上场的43分钟时间里,他三分球19投10中,全场拿下33分,成为今晚新疆队胜利的关键人物。而说到对于徐国翀的防守,郑武指导也是表示,今晚防守战术的安排是造成对手外线发威的主要因素。“因为新疆队这几个进攻点都是比较难对付,比赛开始的时候,新疆队是内线打开了,接下来我们守联防之后,徐国翀外线才有了机会,如果我们守盯人的话,艾伦这一点我们又解决不了,在比赛中有一段时间确实是在防守徐国翀上面做的不是很好,让他连续进了不少球,应该说是我们守联防给他们的投手创造了不少机会。”(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