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出席奥斯卡庆功宴 中国女友PK小贝爱妻(图)

阿泰与女友
1/20

阿泰与女友

2010年03月1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消息,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但是有关这届“奥斯卡”的故事仍没有讲完,今天美国媒体公布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庆功PARTY的一组照片,其中一张是洛杉矶球员罗恩-阿泰斯特带着他的“中国女友”一同参加庆功宴,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这次宴会中,阿泰斯特并没有展示他的最新发型——三种文字镌刻的“防守”,而是戴了一顶蓝色的帽子穿着正装出席宴会,而他身边的中国女孩则是一身白色的晚礼服。除了阿泰斯特和女友,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及小皇帝的绯闻女友艾波-罗斯也出席了这个庆功宴。

  阿泰斯特身边这位女孩叫高新新。她于1983年2月出生,哈尔滨人。因为她母亲是韩国人,爷爷也有俄罗斯和阿拉伯人血统,所以看起来有点像混血儿。相信中国的火箭迷湖人迷对于高新新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她就是阿泰去年夏天来中国时被炒作成华裔女友的东北混血女孩,阿泰还为了她声称自己已经离婚。高新新和阿泰在工体一家酒吧邂逅,而且在音乐思路上一拍即合。紧接着她接受了阿泰的邀请前往洛杉矶,成为阿泰公司旗下的签约女艺人。在阿泰后来的中国行中,这位混血美女也一直相伴阿泰左右,寸步不离。两人在中国已经共同录制了一首《爱在北京》。(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