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巴萨三大病号忙加练 亨利向前冲铁腰验新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1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9日,巴萨全队上午的训练因为大雪原因,从平日已习惯的1号训练场,改到铺有人工草皮的6号训练场训练。而由于天气寒冷,教练组特意安排左脚不适的亨利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但在下午将积雪清除过后,则专门为大帝在1号训练场安排了特制的体能训练。

  但亨利的伤势并不严重,法国射手完全赶得上本周日主场与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同时,正处在伤势恢复期的铁腰凯塔也与亨利一起进行了专门的特制训练,马里中场已开始有球训练。此外,另一位老病号阿比达尔则在健身房里完成康复计划。

  另外,巴萨原定于周三再练一天后安排周四放假。但由于大雪的原因,红蓝军团不得不改变这个初定的计划,并改为全队周三放假一天,待周四11点再恢复正式训练。图为巴萨三大伤员加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