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亚冠中超两强一平一负 韦迪眼皮底下山东鲁能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1日00:07

  一天前长京亚冠高奏凯歌,并未给随后出战的中超两强带来好运。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昨天一平一负,尤其鲁能竟在主场0比2完败于澳超倒数第一,而且是在足协新掌门韦迪的眼皮底下遭辱。

  9日下午,亚泰在足协新掌门韦迪助威下奉献了一场9比0大胜。比赛结束后,韦掌门一行便离开长春赶赴济南,观看鲁能与阿德莱德的亚冠小组赛,他当然想再次看到中国球队大胜。不过鲁能却让韦迪很失望,主场0比2负于阿德莱德,重金引进的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居然没获得出场机会。阿德莱德赢球后两连胜暂居小组榜首,鲁能滑落至第三。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虽然也未能赢球,但客场1比1逼平日本劲旅大阪,1分弥足珍贵。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