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有些回答让我觉得自己很虚伪 感觉特别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0年03月11日00:17
视频:周洋:回答某些问题很虚伪 喜欢简单生活

  1500米的冰道,让周洋这个18岁的小姑娘一日之间家喻户晓,一句“希望让父母过得更好”却没有说感谢国家,又把她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正是阳光雨露的花季,面对压力、面对轰炸机一般的各种采访,周洋会怎样去面对呢?昨天,本报记者几经辗转征得中国速滑队领队同意,对周洋进行了独家专访,在电话中,周洋直言每天面对采访和活动让她身心疲惫,一遍又一遍地回答同样的问题,有时让她觉得自己很虚伪。

  据悉,速滑队为了即将在意大利举行的世锦赛,将进入封闭训练状态,因此,这也成了周洋出征前最后一次面对采访,她终于可以“清净”一阵子了。

  面对媒体:有时觉得很虚伪

  晶报:你的电话很不好打啊,之前我打给你的很多电话都没有接,我感觉都快被你拉黑名单了?是因为最近出现“获奖感言”事件吗?

  周洋:最近只要是陌生电话我都不会接。其实我对媒体没有什么抵触心理,以前面对镜头还挺有表达欲望。但最近一段时间,采访实在太多了,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采访,所有人问的问题又都差不多。同样一个问题,我要回答很多遍,实在没有什么意思,连我自己都觉得回答这些问题的时候特别虚伪。

  晶报:是因为“获奖感言”事件才这样的吗?

  周洋:也不是,现在是冬奥冠军了,关注度比以前提高不少,所以采访自然比以前多很多。

  晶报:你一直很向往冬奥会冠军,如今拿到金牌梦想成真了,你反而不适应了?

  周洋:其实我个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因为我还是一名运动员,每天正常训练是我的工作,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在外人看来这样的生活很单调,但我觉得简简单单的就很好。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活动、各种各样的采访,真的觉得很累。

  晶报:那下次再拿金牌,

  晶报:拿金牌之前,就没有设想过当上奥运冠军的那一天吗?这种情况应该预计到了吧?

  周洋:其实现在和我心里设计的奥运冠军生活差不多:夺金牌,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了解短道速滑这个项目,也让更多的人喜欢让这个项目,和自己的偶像林俊杰见面,让自己父母过得更好一些,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和预想的差不多,除了比之前累。

  声音-白岩松:国家应为周洋骄傲 正常官员不会那么说
  官员-高健:周洋感言发自内心 于再清根本没有批周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洋的回答很朴实,支持你,东北姑娘。
应该让周洋好好休息休息...
祝福周洋世锦赛也能摘得金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