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怒批马琳发挥太差 人球合一才能重回巅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1日01:34

  信报讯(记者张健)马琳被一块石头绊倒了两次,昨天他在黑龙江大学进行的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1/4决赛中,继第一阶段后,再度2比3不敌陈玘,教练刘国梁批评其发挥太差。

  赛前刘国梁曾表示很看好马琳,认为他“不会被一块石头绊倒两次”,但是马琳让刘国梁“食言”了,赛后马琳坦承:“接发球处理非常差。今天预判几乎没有,乒乓球没有灵感的时候比较难打,自己找不到状态。”而刘国梁指出,“马琳发挥非常不好,我想他自己也不会满意的。以前感觉马琳打球比较艺术,现在球跟人是分离的。找到人球合一的状态才能达到巅峰。”另一场比赛中马龙3比2力擒郝帅,晋级四强。

  本次比赛有马龙、王皓、王励勤、马琳、张继科、陈玘、郝帅以及雷振华参加。与第一阶段相同,八人首轮即开始单败淘汰赛,最终的冠军将成为男队继许昕之后的第二个“直通莫斯科”之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