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赴德甲学艺 七天时间零距离考察勒沃库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1日01:40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打完国家队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主帅高洪波并没回国,而是直奔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进行一个星期的现场学习。

  上个周末看了一场德甲比赛后,从星期一开始,高洪波将完整地近距离接触勒沃库森俱乐部一个星期。周一,高洪波近距离观看了勒沃库森的赛后恢复性训练,周二,勒沃库森一队放假,高洪波则与俱乐部的预备队也就是青年队主教练进行交流,周三除了观看一队的训练外,还与勒沃库森俱乐部的名帅海因克斯进行单独会面,向名帅讨取执教经验。星期五,高洪波将与勒沃库森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沃勒尔及俱乐部主席会面,听取有关俱乐部建设和球队管理经验。星期天,勒沃库森在主场迎战汉堡队,高洪波也将到现场观看。下周,高洪波结束本次学习飞回北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