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田联官网聚焦刘翔复出 中国飞人多哈面临两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1日01:43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两天,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就要在多哈开幕了,日前国际田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对各个项目做了前瞻,在男子项目前瞻的文章中配上的是中国选手刘翔参加比赛的图片。作者说“这是刘翔推出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参加全球性的大赛,在经历过手术之后,他终于能够回到多哈的大赛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刘翔本赛季只参加了一场室内比赛,在上海跑出了8秒05,而他的老对手罗伯斯也刚刚从伤势中恢复过来,罗伯斯本赛季最好成绩是7秒44,他必须要忘记上一届室内世锦赛上听错枪被淘汰的经历。

  包括刘翔在内的参加室内世锦赛的队员昨天抵达了多哈,他们抵达后首个任务就是适应当地的天气和调整时差,刘翔和其他中国选手在多哈当地时间10号下午四点抵达训练场进行了抵达之后的第二场训练课,从昨天到今天,刘翔和其他中国选手的训练都是以调整和适应为主。首先需要适应的就是与北京五个小时的时差,其次就是多哈30几度的高温,对于穿着羽绒衣来到多哈的中国选手来说,适应气候是他们修需要调整的。

  今天孙海平教练为刘翔安排的是力量训练,通过杠铃的刺激让他今早的进入到一个赛前的状态,由于比赛举办地的体育馆还没有对外开放,因此刘翔两天的训练都是在室外训练场上进行的,这个场地距离2006年亚运会的主会场只有几步之遥,可以说对于刘翔和史冬鹏来说,这个场地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陌生,曾经在三年前,他在这里获得第二枚亚运会的金牌,可以说从刘翔抵达多哈的那一刻开始就收到了关注,首先是凌晨四点就有球迷到机场为刘翔接机,之后当地媒体半岛电视台对刘翔进行了跟踪报道,可以说刘翔除了面对高温和时差之外,也需要放松心态沉着应战。(搜狐体育 思航雨 文字来源:CCTV-5体育世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