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不惧裁判涉黑被抓光 中超可请外籍裁判执法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11日01:57

  当有越来越多的裁判突然“失踪”后,外界担心,如此查下去,今年中超联赛的裁判恐要“闹人荒”。对此,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直言,“我们不会担心有问题的裁判被揪出会影响到今年联赛正常运转。如果真的因此而影响到联赛,我们会聘请外教来执法中超。”

  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裁判界作为中国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足球目前出现的问题,裁判界肯定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在他看来,有裁判被揪出来是好事。此前,曾有圈内人担心,这次对裁判的查处是否会像8年前那次“反黑行动”中,众裁判们依靠龚建平的顶罪而集体过关。对此,韦迪明确表态说,“这次是动了真格的,只有大破才能大立。如果裁判确实出了问题,不管涉及到多少人都不会既往不咎。中国足球假赌黑泛滥到如此严重地步,裁判是罪魁祸首之一。”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赵姝采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