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主场胜广厦 “救火外援”亮相表现一般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11日01:58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三十二轮比赛中,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辽宁队在张庆鹏疯狂的十个三分球带领下主场91比75战胜广厦队。辽宁队此役的获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自己的季后赛对手就是浙江广厦。

  一进入赛场,球迷们就对盼盼队中的一位陌生的身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原来,他就是顶替了罗宾逊的“救火外援”卡洛斯·鲍威尔。他强健的体魄让人们对他的加盟充满了期待。比赛中,他两分球15中3,三分球3投不中,只有罚球的命中率是百分百,篮板也只有4个。这就是辽宁队新外援鲍威尔交出的数据,这位被辽宁从NBDL中买断了合同才来到CBA的外援首秀的确显得很失败,场外的球迷们开始怀念起了只是坐在场边听音乐的罗宾逊。鲍威尔的首秀表现与他的NCAA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多少有点不那么一致。如果说低命中率可以理解为对CBA的比赛节奏不太适应的话,那么从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来,鲍威尔与辽宁全队的配合完全不在一个调上。另外一位外援奥德杰的发挥还算可圈可点,他在李晓旭被完全限制住只拿到4分就被判6次犯规离场的盼盼内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18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也是功不可没。

  然而,辽宁队能够赢下昨晚的比赛,全明星票王张庆鹏可算得上是居功至伟。虽然刚开场时,张庆鹏两次投篮都进到篮筐里又蹦了出来,但是他用三分球14投10中的完美表现证明自己有一颗“大心脏”。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率领盼盼队拿下对手,阻击了他们继续稳坐联赛“老二”的美梦,也为自己在季后赛中避开新疆队埋下了重重的伏笔。

  本报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