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蒋燕皎耗时30分钟开门红 完胜大马头号选手晋级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1日02:12

  晨报讯(记者 李莹)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英国伯明翰展开首轮争夺。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小花蒋燕皎耗时30分钟以21比18和21比9战胜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晋级次轮。

  据悉,一年一度的全英赛被誉为“小世锦赛”,是各国顶尖选手不愿错过的争夺。本届比赛中,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悉数到场,而这也是林丹在本赛季的第一场国际大赛。此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中国队在本届全英赛上的目标是至少夺取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