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韦掌门因故缺席留遗憾 鲁能输球出线前景不乐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11

  昨天,亚冠第2轮战罢。山东鲁能败给阿德莱德,建业则在客场被大阪钢巴以一记点球逼平。本轮,中超4强取得2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在中国足坛扫黑的大背景下,中国球迷好好地满足了一把。

  韦掌门因故缺席留遗憾H组

  山东鲁能0∶2阿德莱德浦项制铁2∶1广岛三箭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能够在客场克服重重困难战胜日本的广岛三箭,也能在主场一片大好形势下输给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昨天,集体低迷的鲁能主场0比2不敌阿德莱德,目前仅排小组第3位。原计划要到济南观战的韦迪并未到场。

  这是鲁能今年主场首秀,全队上下憋足劲要取开门红。阿德莱德虽在澳超垫底,但亚冠首轮爆冷战胜浦项制铁。此役,阿德莱德摆起铁桶阵,前20分钟鲁能围住猛攻未果,反在第27分钟被对手快速反击偷袭得手。鲁能随即掀起进攻狂潮,获得几个任意球无功而返,破门乏术。第68分钟,鲁能再遭一击,后卫后点漏人,阿德莱德队员头槌锁定胜局。两个进球都击中门框入网,李雷雷一筹莫展。

  作为公认的死亡小组,主场输给晋级最大对手阿德莱德,鲁能小组出线难言乐观。常务副总韩公政说:“输掉比赛,确实为下面的征程增加不小的负担。”

  昨天,原计划要到济南观战的韦迪并未到场。韦迪昨晚说:“有个重要会议要参加,我也很遗憾没能去现场,我通过网络直播看了鲁能下半场比赛,他们有机会但没把握住,整体表现不够理想。”韦迪虽未到场,但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和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到了。现场2万多名球迷观赛,马成全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不管国安、建业、亚泰还是鲁能主场,球场上座率都很高,现场气氛很好,这也进一步看到了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关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