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建业队血性防守全身而退 优异表现赢得对手尊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1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日本的大阪钢巴魔鬼主场,建业首个亚冠客场秀,凭借顽强防守战平对手,目前排小组第3位。

  首轮0比0战平弱旅新加坡军团,此役客战劲旅大阪钢巴,建业赛前不被看好,中超新老霸主实德和鲁能都曾在此0比3受辱。赛前,主帅唐尧东就低调地表示保平争胜,全队做好了防守反击准备。

  开场后,钢巴显然有些轻敌,他们的后卫第5分钟后场玩火被内托断球,张璐机敏地门前补射破门。随后,建业基本处于全力防守阶段。不过在第33分钟,对手外援卢卡斯突破获点球,他一蹴而就扳平比分。随后60分钟,建业防线众志成城,顶住了对方潮水般的攻势,成功拿走1分。

  建业的表现赢得了对手尊重,钢巴主帅西野朗说:“我祝贺他们拿得1分,要知道两年前我们称霸亚洲时,沙特、伊朗还有韩国人,都很难在这里占得便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