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年薪300万加盟恒大 直言目标是助球队冲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昨晚7点,折腾了一月有余的国脚郜林转会事宜尘埃落定。斜刺里杀出的中甲球队广州恒大抢亲成功了一半,挖到郜林,但收购杜威梦想落空。

  此前,申花一直坚定地表示,郜林下家将是深圳或者陕西。不过,恒大入主广州队后,开始重金网罗国脚,他们开出的650万元转会费远高于所有对手,且给了郜林不错的福利待遇,最终博得申花与郜林的芳心,哪怕是征战中甲。前晚,申花老板朱骏就已暗示恒大希望最大,郜林则在家中焦急等待结果。

  昨晚7点,申花与恒大终于达成一致协议。虽然双方都未透露转会金额,但据相关人士透露,转会费约500万元,郜林年薪约300万元。

  获悉此事后,郜林长出一口气,同时认为不会影响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终于定下来了,这段时间都没睡好觉。踢中甲对我来讲没问题,只要表现好,在哪儿都一样。我的想法就是加盟一家稳定的俱乐部,开开心心踢球,每月能按时领到工资。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帮恒大冲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